市委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向我县三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日期: 2021-07-23 分享+

根据四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暨提级统筹联动巡察统一部署,7月21日,市委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漳县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反馈情况会议。

图片


会议由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成,市委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组长郭世才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小伟分别参加了本单位的反馈会并就落实好巡察反馈要求做了表态发言。

会前,巡察组向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巡察情况,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反馈巡察意见,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

会上郭世才从“三个聚焦”方面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并从铸牢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对被巡察单位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成在会上强调,被巡察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三要坚持政治标准,务必提高巡察整改质量。四要加强政治监督,持续传导整改责任和压力。五要严格政治体检,全面开展整改评估验收。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反馈意见,聚焦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强弱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