殪虎桥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殪虎桥镇党委及所辖11个村党支部开展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殪虎桥镇    日期: 2022-08-26 分享+

8月23日,殪虎桥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殪虎桥镇党委及所辖11个村党支部开展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许建兴,县委第一巡察成员贾亚娜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姜玉红主持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贾亚娜反馈了巡察意见。客观评价了我镇工作,给予我们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也中肯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若干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许建兴就如何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坚持政治标准,务必提高巡察整改质量。三是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姜玉红代表镇党委作出表态:一是深化认识,建章立制巩成果。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我镇巡察工作反馈的问题和整改要求,殪虎桥镇党委完全认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并把此次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认真对照,主动认领,做到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更加注重建章立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促进殪虎桥镇工作规范管理,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二是端正态度,全力以赴抓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针对巡察组反馈的具体问题与意见,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按班子成员分工,压实整改责任,明确问题认领,严格落实整改销号,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条整改销账,从严、从快、从实将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三是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促发展。殪虎桥镇党委将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树立规矩意识,不合规矩的话不说,不合规矩的事不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已改促改,进一步推动工作更加务实,更有利于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更好服务全镇广大人民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来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