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缅怀先烈重温历史 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来源:     日期: 2018-06-29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勤勉敬业、务实进取。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漳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和优秀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到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

        在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在讲解员介绍下,观看和了解每一件展品的历史背景和故事,重温红军长征路上的光辉事迹和血泪的历史。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地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保驾护航。(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