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赋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以“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  甘肃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23-02-23 分享+

60c4930ab0699c0f488570f27597f16.jpg

        2月20日至22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天水市调研。这是2月22日,王赋在太极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月20日至22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以“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f31ea61c22afa36d81a512818b5f8dc.jpg

        2月20日至22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天水市调研。这是2月20日,王赋在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轴承生产情况。

        王赋首先来到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星火机床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营商环境、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和市场前景等情况。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的有力保障,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营商环境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及时发现并推动解决各种阻碍决策实施、影响政策落地、破坏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清廉企业建设等贯通起来,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c9e7936582d32280f5f526317dac727.jpg

        2月20日至22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天水市调研。这是2月21日,王赋在华能甘谷发电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王赋深入麦积区、武山县、甘谷县、张家川县、清水县等地企业、项目现场、产业基地等,与企业、项目、产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资源综合利用、特色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推进、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对党风政风的意见建议。在华能甘谷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时,王赋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方面强化督办协调,推动尽快解决。

 b913ffaada8bded5f555541d45e52a6.jpg

        2月20日至22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天水市调研。这是2月22日,王赋在清水县调研复合陶瓷耐材一体化综合循环利用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赋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三新一高”等重大战略,围绕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有力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要牵好头、作表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开展,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推动落实、促进发展,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严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乡村振兴、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落地,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机制,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打造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郝觉民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