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11个单位“一把手”因防汛值班不到位被约谈

来源:     日期: 2018-07-02 分享+

       近日,漳县对13个乡镇和29个防汛成员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电话督查和实地抽查,并由县委主要领导对防汛值班工作不到位的县农牧林业局、县环保局等11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会上,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刻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表态将认真整改,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做到信息畅通、政令畅通,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汛期,全县各防汛成员单位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防汛期间值班值守,务必做到单位主要负责人手机24小时畅通,汛期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保持联络畅通,严阵以待,随时准备赶赴现场处置险情。被约谈单位要对当天值班人员进行严肃批评,并责令其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进行检讨。

        会议强调,县上将采取电话抽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防汛成员单位开展随时抽查,对擅离职守、脱岗、离岗或值班电话转接等违反值班纪律的行为将进行通报批评,对连续2次在督查中发现值班不到位的单位,县纪委监委要启动问责程序。(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