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  中共漳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日期: 2023-04-04 分享+

3月31日至4月1日,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3个巡察组完成对大草滩镇党委及所辖村党支部、县工信局、县司法局、县商务局、县水务局(含水土保持工作站)、县应急管理局、县信访局、县地震局、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等9个单位党组织的进驻,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开展巡察。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巡察是县委对被巡察党组织加强党的领导、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一次“政治体检”,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正确把握巡察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动员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巡察工作部署,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担当。要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求,紧盯问题、依纪依规,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被巡察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大力支持,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1683677088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