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 “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     日期: 2018-06-06 分享+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
“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俭同志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现场

        6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部分县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俭同志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秘书长梁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各级纪委监委(纪检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紧盯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纠正“四风”取得实效,抓落实更加有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明显好转。要强化问题意识,坚决把专项行动抓实抓细抓具体。清醒认识当前在“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结合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靠实党委(党组)责任,确保责任压力传导到位,加强监督检查,着力推动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加大问责力度,持续形成震慑效应。要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构建工作开展长效机制。加强对“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建立分析研判制度、跟踪问效制度,规范专项行动报告制度和发现问题移送制度,强化制度落实,精准发力,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持续深入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不断取得实效,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20年我市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甘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