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部门驻漳县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中央巡视考核督导发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  绚丽漳县    日期: 2020-04-23 分享+

       

      近日,省直部门漳县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中央巡视考核督导发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省直部门漳县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志春主持,临时党支部2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县委副书记张志春传达学习《中共漳县县委关于印发<漳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省直部门帮扶工作队各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作用,聚焦精准,举一反三,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严格对照整改措施,对帮扶村开展一次扎实细致的“回头看”和查缺补漏,抓好巡察督导调研反馈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时不出现问题。4.1.jpg


第二阶段,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验收反馈意见整改暨全省、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市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等。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清醒认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帮扶工作责任的重大、任务的艰巨和时间的紧迫,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下更大气力抓好各项帮扶工作。

最后,会上各帮扶工作队就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张志春同志就省直部门漳县驻村帮扶工作队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