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  市委巡察办    日期: 2021-10-08 分享+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市委成立2个专项巡察组,于2021年9月下旬至2021年12月下旬,对通渭县、陇西县、渭源县、漳县、岷县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本次专项巡察主要了解县委县政府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及粮食购销主体责任、涉粮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落实粮食政策执行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巡察期间,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涉粮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于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各专项巡察组分别开通值班电话,设立固定信箱、邮政信箱及电子邮箱,现将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中共定西市委巡察办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