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 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筑牢“战疫”防护墙

来源:  定西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21-11-02 分享+

“检测监测点存在监控工作人员少,值班干部对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掌握的不够精细,监测程序和登记流程不够规范……”这是漳县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现场反馈问题的一幕。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漳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动员组织全县纪检干部在防控“疫”线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在疫情大考场中践行初心使命。

        按照县委“一办十五组”工作职责要求,由县纪委监委组成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连日来围绕监督保障执行工作职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深入县疾控中心、汽车站、高速路漳县西出口、遮阳山出口疫情防控点、县医院、木林疫情防控点、火车站、城区大型超市、酒店、商店、药店、中心市场、部分学校、部分加油站和部分乡镇村社等疫情防控关键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督促其立即整改。

        与此同时,漳县纪委监委每日在漳县V廉韵微信公众号和漳县纪检监察网站上推送转发疫情防控宣传知识。督促各乡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不退我不退”……在新一轮的疫情防控“战疫”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如既往地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