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人大办公室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日期: 2021-11-16 分享+

11月1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人大办公室情况反馈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中祥、巡察办主任刘琛、巡察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干部韩望平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成小和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中祥传达了张岸林同志在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书记专题会议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巡察办主任刘琛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成小和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巡察组列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指向精准,县人大办公室将全面认领、诚恳接受、认真对待,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对于巡察组反馈的几个方面的问题,县人大办公室将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对能立即整改的,不等不拖,对照台账,即知即改。对涉及面广、比较复杂、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检查,确保整改事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巡察组反馈的每条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县人大办公室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自觉把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工作的长足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