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定西市纪委二次全会掠影

来源:  定西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22-02-13 分享+

  2月11日,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定西召开。

        市委书记戴超出席全会并发表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主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和市第五次党代会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

        洪星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追赶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定西开幕

市委书记戴超出席全会并发表讲话

全会第二次大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做好会务服务工作

做好会风会纪监督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参加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工作人员认真记录

纪委委员对决议草案进行举手表决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