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疫情面前显担当(一)

来源:  甘肃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22-07-26 分享+

连日来,面对省内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闻令而动,深入一线,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7月12日,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干部在兰大二院门诊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魏雪 摄.jpg

        7月12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兰大二院门诊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魏雪 摄)

7月13日,兰州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检查环兰检查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jpg

        7月13日,兰州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检查环兰检查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7月13日,临夏州积石山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花苑廉租房小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png

        7月13日,临夏州积石山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花苑廉租房小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7月13日,陇南市徽县纪检监察干部到嘉陵火车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张丽娟 摄.JPG

        7月13日,陇南市徽县纪检监察干部到嘉陵火车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张丽娟 摄)

7月15日,金昌市金川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在金昌机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晓梅摄.jpg

        7月15日,金昌市金川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在金昌机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晓梅 摄)

7月15日,定西市岷县申都乡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当地民生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jpg

        7月15日,定西市岷县申都乡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当地民生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7月14日,兰州市经开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安宁区西北师范大学生活物资进行消杀。张宏辰摄.jpg

        7月14日,兰州市经开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安宁区西北师范大学生活物资进行消杀。(张宏辰 摄)

7月15日,酒泉市玉门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在陇商联华超市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jpg

        7月15日,酒泉市玉门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在陇商联华超市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7月16日,甘肃省公航旅渭武高速运营公司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宕昌西收费站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陈强 摄.jpg

        7月16日,省公航旅渭武高速运营公司纪检干部深入宕昌西收费站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陈强 摄)

7月18日,庆阳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庆阳汽车北站了解来庆返庆人员信息登记、四级网格落实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霖森 摄.jpg

        7月18日,庆阳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庆阳汽车北站了解来庆返庆人员信息登记、四级网格落实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霖森 摄)

7月19日,甘南州玛曲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德吉小区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仲海涛 摄.jpg

        7月19日,甘南州玛曲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德吉小区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仲海涛 摄)

张掖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在连霍高速出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jpg

        张掖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在连霍高速出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白银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组“室组地”联动,对高速公路白银西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jpg

        白银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组“室组地”联动,对高速公路白银西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7月20日,定西市漳县纪委监委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抽调县市场监管局、卫建局工作人员,深入新寺镇万家超市查看人员出入登记、环境消杀等。 蒋湘涛 摄.jpg

        7月20日,定西市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抽调县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工作人员,深入新寺镇万家超市查看人员出入登记、环境消杀等。 (蒋湘涛 摄)

甘南州合作市纪委监委第一督查组在合作市世纪大药房进行督查检查。.jpg

        甘南州合作市纪委监委第一督查组在合作市世纪大药房进行督查检查。

金昌市金川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在花城锦都大酒店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王文海 摄 .jpg

        金昌市金川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在花城锦都大酒店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王文海 摄) 

兰石集团纪检监察干部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在核酸检测点组织有序进行核酸检测。.jpg

        兰石集团纪检监察干部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在核酸检测点组织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7月21日,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机关志愿者在城区开展“不聚集、戴口罩”志愿活动。.jpg

        7月21日,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机关志愿者在城区开展“不聚集、戴口罩”志愿活动。

(张莉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