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为定西发展献一策“金点子”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  定西市纪委监委    日期: 2023-04-12 分享+

“三抓三促”擂战鼓、追赶发展启新程。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两聚力四强化一抓实”方略,经济总量持续扩大,发展质量稳步提高,跑出了追赶发展“加速度”。为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投身定西追赶发展火热实践,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贡献智慧和力量。经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我为定西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公开征集活动,诚邀关心支持定西发展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为促进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意见建议。

一、意见建议符合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符合新发展理念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有利于增强发展动能、发展活力,推动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重点要紧盯社会主要矛盾,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着眼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提;从激发科技、人才、土地、资金、技术、数据等发展要素活力方面提;从落实“六稳”举措、加快创新驱动、推动网络消费和健康消费、培育发展新动能、优化营商环境、破解企业难题、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提。

二、意见建议提倡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具体实在,具有可操作性。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扫码(我为定西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二维码)参与意见建议征集活动,也可将形成的意见建议邮寄至定西“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邮寄地址: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安定路1号市行政中心统办楼1006室,邮编:743000,联系电话:0932-8216101,传真:0932-8216101)。此次活动征集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12日。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定西高质量发展有您更加出彩,定西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定西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