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县管科级干部廉政档案资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 2018-05-15 分享+

中共漳县纪委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年县管科级干部廉政档案

资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党组、党(工)委、党支部,各人民团体党组:

按照《定西市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实行)》规定,现就县管科级干部廉政档案补充完善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一)新建对象。2017年8月30日以后新任、转任的县管科级干部。

(二)补充完善对象。2017年已建立廉政档案的县管科级干部(退休人员除外)。

二、填报内容

(一)新建对象。填报《漳县县管科级干部廉政档案登记表》(使用A3纸双面打印)和《漳县县管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登记表》(2017年度2次)。

(二)补充完善对象。填报《漳县县管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登记表》(2017年度2次)。

(三)其他登记表。《漳县县管科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登记表》《漳县县管科级领导干部问责情况登记表》《漳县县管科级领导干部违法受处理情况登记表》由相关部门统一填报,本单位不再填报。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建立并完善县管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措施,是促进县管科级干部廉洁自律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建档内容及相关要求,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做好建档对象的材料收集、档案材料动态更新和已建成档案的移交、调整等工作,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档案资料完整齐全。

(二)形成机制,规范管理。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定西市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及时补充完善建档对象档案资料,并报送县纪委统一管理,确保不漏一人,不少一件,真正形成及时建档、规范报送、严格管理的长效机制。

(三)严格审核,按时报送。相关档案资料填写完毕后,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审核把关并签字背书。审核完成后,确定专人,于2018年5月18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连同清单报送县纪委(径送党风政风监督室,县纪委405室)。

相关登记表电子版在漳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zxjjw.gov.cn/)首页下方“下载中心”栏中下载。

联系人:王  涵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

联系电话:0932-4869306

 

 

                               中共漳县纪委办公室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