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来源:     日期: 2018-07-13 分享+

又是一年金榜提名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请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不踩“红线”,带头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参加亲戚以外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下属以及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礼品;严禁巧立名目用公款或找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子女学习费用;严禁用公车接送子女入学。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重申纪律红线,释放严查“四风”问题的强烈信号,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对本乡镇(单位)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及早提醒教育,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切实做到防微杜渐。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中共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漳 县 监 察 委 员 会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