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18-12-19 分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参加集中收看

观看大会盛况

观看大会盛况

        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盛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参加集中收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和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容博大、论述精辟,具有极强的时代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张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