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纪检监察网·新年献辞】勤、轻、亲、清,与您共勉

来源:  甘肃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19-01-02 分享+

        见字如晤。新年快乐!

        时光匆匆,从不停留,我们总是选择在某个特殊的刻度,告别往昔,迎接未来。

        是的,就是元旦,就是今天。祝福温暖如初,愿景美好如新。

        无论今年,无论明天,我们身处何地,将做何事,都会用一种态度,为自己的乐章定下主基调。选择一个“勤”字,勤劳、勤恳、勤勉、勤俭……用我们中华民族最为优秀的品格,书写自己不同的一年。

        在时光之路上行走,如果背负太重,就会举步维艰。得失心重,患得患失;名利心重,蝇营狗苟;私心一重,公私不分。若有尘瑕须拂拭,敞开心肺给人看。让阳光照进来,驱散阴霾。如是,我们步履轻盈。

        我们是孩子、是父母,是邻居、是朋友,是党员、是公民,我们都不是孤立的存在。事父母以敬,教子女以严,与邻为善,同志为友,遵纪而守法。以亲为圆心,以爱为半径,循之以规矩,不为任何关系所绑架,画好自己的同心圆。

        因其清澈,我们喜欢秋水;因其洁白,我们喜欢冬雪。四时有美,清白其境。境由心生,心无贪则清廉,心无私则清正。春和景明,秋高气爽,这是眼前大风景;风清气正,河清海晏,这是愿中大风景。

        新年已至。勤、轻、亲、清,书此四字与广大网友共勉。

        再次衷心祝愿,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