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日期: 2019-06-03 分享+


戴超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握廉政之势 绷紧廉政之弦

扛起廉政之责 走好廉政之路

 

        5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把握廉政之势,绷紧廉政之弦,扛起廉政之责,走好廉政之路,以好的作风和铁的纪律为定西“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卫东应邀出席会议。副市长朱自浩、陈曾勇、杨晓锋、张应钦、姜春煌,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会议。

        戴超指出,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突出依法行政,持续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狠抓正风肃纪,加快转变作风,廉政建设的责任靠得更实、根基更加稳固、成色更加鲜明、机制更加有效、环境更加干净、成效更加明显。但当前一些单位和干部还存在思想认识有偏差、政治站位不够高、工作推进不主动、担当尽责不到位,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必须深挖根源、深刻反思,采取得力措施,全面整改落实。

会议现场。 

        戴超强调,要绷紧廉政之弦,着重把握好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廉洁自律和从政为民、廉洁从政和服务发展、全面推进和重点突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关系,认真领会、融会贯通、抓好落实,确保政府工作政治方向不偏离、抓实见效不松劲。要扛起廉政之责,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责任落实具体实践,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坚守做人做事底线,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落实力。要走好廉政之路,加强思想教育、持续深化改革、健全完善制度,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通过抓学习促廉政、抓改革促廉政、抓重点促廉政、抓营商促廉政、抓作风促廉政、抓机制促廉政,持之以恒深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现场。  

        戴超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近期还要抓好经济运行研判分析,咬紧牙关抓投资、挖潜增效保工业、多管齐下促消费、用好杠杆通金融、抓好重点促增长、落实督查强考核,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抓好季度考核工作,坚持“指标可调、框架不变”的原则,完善并落实好政府履责管理“五个体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快办理省市十件实事,严格按实施方案和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所有实事11月底前全部办结。(记者文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