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召开省委“惩腐打伞”专项巡视整改暨重点整治行业集体约谈会议

来源:  漳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日期: 2020-07-14 分享+

 

漳县召开省委“惩腐打伞”专项巡视整改

暨重点整治行业集体约谈会议

 

7月13日,漳县纪委监委召开省委“惩腐打伞”专项巡视整改暨重点整治行业集体约谈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晖同志对19个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13个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上,赵晖同志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全面查找了短板和不足,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整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高标准推进行业整治,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业绩,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在全国专项斗争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作为全省重点督办县,本次集体约谈会显得十分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实实在在传导了压力,为全面实现三年为期斗争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