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

漳县:党代表宣讲接地气 党代会精神入人心

发布日期: 2021-12-03 18:35   来源:  绚丽漳县

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落下帷幕后,市党代表杨小强带着大会满满的“干货”回到村里,给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让市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记者来到草川坪村时,杨小强正在会议室向大家宣讲市党代会精神。他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接地气、易接受的语言进行宣讲,既有高度,又有温度。他说,作为一名党员、村书记,要当好群众的主心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积极发动、团结村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带领他们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市党代表、草川坪村村党支部书记 杨小强

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市党代表、村支部书记、五级书记齐抓乡村振兴的一线人,我将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努力探索本村产业发展,让农民开耕有保障,丰收有订单,销售有渠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忠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农村孤寡老人当“好儿子”,为留守儿童当“好爸爸”,当好全村的领头雁、大家长,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报告中对漳县提出了“保护开发两山一井一河,推动经济翻番升位提质,促进特色产业快速增长”的发展定位。草川坪村在遮阳山至贵清山的旅游大环线上,这让该村有了发展旅游新业态的机遇,大家听了以后,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学习了市党代会精神,备受鼓舞。下一步,我村将紧紧围绕全县保护开发“两山一井一河”的目标,牢牢把握遮阳山至贵清山途径草川坪的机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同时,草川坪村以拆违治乱为抓手,大力推进全村环境卫生整治,以“五常管理法”为标准,引导农民群众户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让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村里的老党员、致富能人等因农忙或其他原因不能到会学习,杨小强主动上门宣讲,用一句句家常话,一个个贴近生活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市党代会精神传递给了村民,让市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四族镇草川坪村老党员漆保听了杨书记宣讲的市党代会精神,我感觉很振奋,也很有力量,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声音宣传出去,帮助大家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漳县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漳县武阳镇武阳路41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417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502000005号


技术支持:金城在线

惠农资金二维码
惠农资金APP
微信公众平台
客户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