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漳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 纪委书记“直通车”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3-12 09:37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部署要求,严查严治影响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相关政策兑现、服务企业推脱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清除破坏营商环境、妨碍招商引资的“拦路虎”“绊脚石”,持续释放坚定不移优环境、大招商、促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决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商关系,现就开通漳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纪委书记“直通车”举报电话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服务中“新官不理旧账”,重招引、轻落地等问题。

2.助企纾困不作为,利用职权“吃、拿、卡、要、推、脱、绕、阻”等问题。

3.“放管服”改革举措不落实,违规设置限制性条款、歧视性条款和准入门槛,限制企业公平竞争等问题。

4.其他侵害招商引资企业利益和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932-4866953

2.来信地址:漳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直通车”(县委办公楼411室),邮政编码:748300。

三、受理时间

来电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6: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中共漳县纪委办公室

                          2024年3月12日 

漳县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漳县武阳镇武阳路41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417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502000005号


技术支持:金城在线

惠农资金二维码
惠农资金APP
微信公众平台
客户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