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漳县: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监察法

发布日期: 2019-03-25 14:30   来源:  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国家监察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强化监督问责,严厉惩治腐败……”两位纪检监察干部正在解读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这是漳县纪委监委学习监察法的一个缩影。

        监察法颁布后,漳县纪委监委突出教育重点、细化方法步骤,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监察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监察机关的职能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研读,并进行热烈讨论。为每名机关干部配备了《监察法》释义、学习问答等书籍,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促使机关干部认真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同时,充分发挥漳县纪检监察网、漳县v廉韵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优势,向广大干部群众推送《带你了解监察法》《你是监察对象吗?》等丰富的学习资料,确保学深悟透《监察法》的内涵和精髓。

        监察法颁布一年以来,漳县纪委监委通过发放书籍、组织观看相关学习视频、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依托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刊载监察法条文、转载权威媒体解读等方式,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的知晓率,力促监察法入脑入心。(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漳县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漳县武阳镇武阳路41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417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502000005号


技术支持:金城在线

惠农资金二维码
惠农资金APP
微信公众平台
客户端下载